第一次嘗試這種泡泡染耶~~

一開始非常害怕會挑錯顏色,畢竟它的盒子是用畫的......

 

DAAA2M-A54249879000_4d62046dc74be.jpg

實在很怕染了之後跟上面長的不一樣阿~~

而且"棉花糖"棕阿 "巧克力"棕阿 "栗"棕阿 這些形容詞性質的名稱太抽象

誰知道實色長什麼樣兒....

不過我想棕色系都非常安全吧 (我猜啦.....)

就像鞋子包包  我也很愛挑安全色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只有點擔心它染後顏色會太亮  不小心就會台台的

 

但是巧克力棕那種我又怕會太暗  有染跟沒染一樣兒...(..整個很囉唆)

 

 

染的過程我忘記拍下來了 ~"~

反正就很像在乾洗頭髮  ㄎㄎ

不過雖然他是棉花糖棕...但是泡沫是紫色的阿!

把毛巾也染紫了

而且其實過程沒有像電視廣告一樣滿頭充滿了白色泡泡那樣美麗

就是泡沫附在妳的頭髮上很快就會"萎縮"了

 

 

而且味道很嗆   多嗆呢??

除了嗆到鼻子  還會刺到眼睛

眼睛一薰到就無法睜開了 >"<

但味道我覺得不會臭...還覺得蠻香的 ....(什麼?我很怪!?)

不過還好沒有很嚴重的掉髮問題!

洗一洗頭髮就滑溜溜的了

 

既然沒有過程的照片

 

那就直接跟大家分享一下染後的成果吧!

先來一張我的頭髮超近照!

IMG_0857.jpg  

不小心把照片放太大張了

不過其實感覺很不錯~

就是很一般的淺棕色

照片好像還是有比較深的地方

不過實際上還OK的  應該是光線的關係

 

剛染好吹乾的時候顏色還不明顯

過了一會顏色就顯現出來了

雖然我媽沒發現我重染(泣

沒關係. 至少我脫離了我的布丁 (笑

 

 

來看看整體照吧! 

IMG_0872.jpgIMG_0881.jpg  

很可憐沒相機  只好用手機(攤手

IMG_0873.jpgIMG_0874.jpg  

我手好ㄍ一ㄥ

 

其實就是個很nature的顏色

我房間光線不是很好 

我有努力要呈現它的原貌 >"<

如果白天在戶外的話 應該會更亮眼一點點 : )

 

整體效果還OK呢~

因為我本來要去salon染

但是這次秋裝韓貨太燒了(扭)

手滑了一下  就沒有多的小朋友和國父讓我去染頭髮了 = =||

打算就去salon買好一點的護髮素  讓頭髮變美麗~~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21443 的頭像
    lucky21443

    hi~i'm shoo!!

    lucky21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